

emmmmm… 不想减肥的时候我都爱喝点酒… 可能成年人的快乐得靠麻痹神经来吧…(单纯指自己)… 以前经常把自己喝醉,现在很少了…两年前我做过健身私教,那会体重一直是58公斤,但是身体线条非常漂亮(体重不轻,但全是腱子肉),现在虽然体重差不多,但是有两年没练了,线条还是有,但是没以前漂亮了……不过最近开始想练回来…每次喝酒都喜欢听些老歌…嘻嘻没事就爱买些卡哇伊但不实用的餐具…哈哈哈哈前几天去了一趟贵州毕节…有十多年没去过了,这次去的感觉是变化挺大…干干净净的,人好多…好热闹…路上绿化做得很好…沿河大道上种满了绿植… 甚至有定居也无妨的念头…不错…昨天暴饮暴食得太厉害了,今天准备少吃点,再有氧运动五十分钟消耗消耗…早餐准备有氧完吃个西红柿,午餐吃个青椒洋葱炒鸡蛋配一小碗糙米饭,晚餐就吃几块昨天吃剩的卤鸡加西红柿吧… 图片是昨天晚上的宵夜,高糖油混合类的食物养浅色猫的话,在家最好不要选择深色纯棉家居服… 真的很尴尬… 每天到处都飘着猫毛…为了消耗点昨日暴饮暴食摄入的高热量,一早做了空腹有氧五十分钟,消耗了四百大卡… 还会再做些抗阻训练还有跳绳… 计划今日运动总消耗800卡…简简单单一餐午饭… 青椒洋葱炒鸡蛋,再配一碗糙米饭… 妥妥的营养丰富减脂餐…昨天晚上做梦它丢了… 然后整夜梦的内容就是到处找它… 它是一只毛被我剃秃噜了的金吉拉… 现在入秋了,毛还长了不少,好看多了,夏天才是真的尴尬…人生中第一次做面食…还挺成功… 松软有嚼劲,全麦馒头… 减脂期比较适合吃,即饱腹升糖也慢… 就是感觉自己做还挺麻烦…今日的减脂午餐: 烤鸡腿一个青椒洋葱炒鸡蛋 一个早上自己做的全麦馒头,有一半已经吃了… 早上还做了四十分钟的有氧运动。我们尽量尽可能链接回原始来源。客人可以很容易地访问旅游咨询台来计划他们的旅行。 为好莱坞电影《将计就计》拍摄地点。 昨天已回不去, 明天依然未知, 唯一能把握的就是我们的今天。估计看一眼都觉得嫌弃,哈哈??他说也开始做男装,也迷茫,我只能说我也迷茫,而且瞎忙。村子里没有什么人走动,想是闲时,遇见两个婆婆在对桌闲聊说笑,还有两拨画者各选了自己中意的景致打开画架凝神作画。 【楼盘小区】:和黄御峰1期联排 【面积】:278(套内)+一楼花园25平+二楼露台20平 【设计室】:1120室内设计 【装修公司】:重庆雨勤装饰 【设计师】:赵清明 【风格】:现代风 【色调】:黑白灰。


太可悲了,这在第二季之后就结束了。但所有人都会得救吗。逻辑缺陷。随着纪录片的推进,原来整个群体都被这个社会实验感动和改变了。事实上,我会在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中看到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