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快40岁的人了,还练字,有时候会觉得可笑,可是我练字并不是为了写一手好字,是为了不让自己闲着,为了让自己充实一点,也要让自己忙一点,一直觉得快乐是别人给的,后来慢慢才发现,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为自己加油吧挺好的@ty_墨染尘 2021-11-22 13:45:17 挺好的 ----------------------------- 谢谢,再好也是别人的字吧,我写不了那么好看的字,哈。4欧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最后还给了2欧小费,想想小费都可以在沙县吃的饱饱了==# 图片来自天涯APP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这边的雪是真的大早上酒店的早饭,携程上找到了这家酒店看了一下,自助早餐7欧/人,这边的牛奶很好喝也很便宜,5毛1L,就是喝完了没过多久我就拉肚了,乳糖不耐受果然到了国外更不行了 图片来自天涯APP前天早饭没拿那个牛奶拿了酸奶喝,正好天气不错没下雪,吃完就出去溜达了一圈,这边的手机卡还没办,出去就没网了也不敢跑太远怕认不识路了,就走了半个多小时拍了点风景,跑完回来还是拉肚了,T_T哭 搞怪的垃圾桶 图片来自天涯APP 房屋依山而建 这边乌鸦很常见,这个在吃雪球路上的涂鸦很多,基本上是个墙就被涂上了,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这边的车基本都是SUV,上边都有两个横杠不知道干嘛用的 图片来自天涯APP昨天早上去吃早饭迟了,阿姨拿了个菜单对我说着斯洛伐克语 我估计是没啥吃的了 问我还想吃啥 我就点了一下那个像三明治图片的得,最后出来是这个,这不就是中国的蛋饼嘛,哈哈,好大一个,厚薄均匀,柔软可口做的真的不错 图片来自天涯APP中午到酒店前台买了两张公交票准备去附近一个叫Broy Mall的商场,这边的公交票都是按分钟买,买了两张15分钟的票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在商场里面吃了一个越南菜,像灌南牛肉汤花了6欧多,根本吃不饱,想吃一顿饱饭就得花上个10欧多 图片来自天涯APP 图片来自天涯APP想起来前几天还想看看这边欧洲人的刀塔水平,就匹配了一把结果匹配出来我们这边3个中文名字的,最后两个英文名字的一讲话,原来都TM是自己人,日了狗了 图片来自天涯APP删了两张相册图手机上面看这个帖子居然就显示不了图案了今天天气不错,之前隔天就下一次大学在很多新闻报道中,斯洛伐克被称为城堡之国。她认为是那样的就不会转弯的死犟,举个例子,上次叫小孩度个苹果英语单词,她都是发音错的,她读得和中文拼音一个样,我说错了,她声音老大还振振有词的她就是对的,还说她多年拼音这个不会把认识,我说音语不是中文拼音那样拼的,她就不信时钟觉得自己对的,还很坚持的那种我也懒得给她说,我说你自己百度一下,百科看看听听别人怎么读的,她也不去搜,也不该,还事坚持自己,这样的人。共同组织的奖励旅游和会议(IT&CM)于去年4月15日至17日在上海国际采购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欣赏"。"在天涯逛了好久,今天想着开个帖子,就当写日记了,今天是在这家公司的最后一天,中秋之后即将入职另一家大公司,做GPU芯片以及OAM加速模组,有点心慌慌,刚毕业时做过笔记本,后来做的产品越来越简单,现在又要回归到复杂,得做好心里准备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受中美关系的影响,IT这行到处抢人,待遇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公司内部做芯片的,直接年薪百万,羡慕不来啊,看看自己的薪资,后悔刚毕业时候没做逻辑,后来又想够用就好了,不自寻烦恼,介绍下自己,我80后,男友80后,都做这一行,坐标成都,一人一套房,婚前财产,目前都是刚换工作中今天一早起来订了机票,酒店,美亚商旅蛮好用的,以前订机票要么是自己先垫钱,要么找助理购买,这个APP很智能,过两天是小侄女的生日,给她买了个卡通行李箱,给姐姐和嬢嬢一人买了一箱纽仕兰牛奶,给大伯母和舅外公买了特仑苏,其他的东西打算从上海回来再买,这个月记账已经来不及了,下个月开始记账吧,目前信用卡已经破5今天一早起来订了机票,酒店,美亚商旅蛮好用的,以前订机票要么是自己先垫钱,要么找助理购买,这个APP很智能,过两天是小侄女的生日,给她买了个卡通行李箱,给姐姐和嬢嬢一人买了一箱纽仕兰牛奶,给大伯母和舅外公买了特仑苏,其他的东西打算从上海回来再买,这个月记账已经来不及了,下个月开始记账吧,目前信用卡已经破5下午做了个炸酸奶,之前要做,某人反对,说热量太高,外婆不好吃,哈哈,某人上海出差回不来,我悄悄做,外婆喜欢的很,可惜某人是没口福咯去上海总部报道培训,感觉自己被各种碾压,好歹我高考也是600多分的985,211,可是和总部的人比起来简直不是一个档次,随便一个都是清华,北大,浙大的博士,硕士,随便一个都是intel,AMD或者国外资深人士,连人资都是清华的,经验学历都被无情碾压,唉,后悔没有好好学习,忧伤的很,上海平均年薪140W,对比下来,感觉自己啥也算不上,让我哭会……一忙起来,就没时间写帖子,忙啥,感觉就是乱忙,以前上班,都是在总部,可是现在在分部,老感觉挺不直腰板,唉,今天继续帮上海review吧,唯一开心的就是发薪日了,待遇提高不少,上班一个半小时的通勤也是醉了,今年一定要把我的房子弄好,搬过去,就近多了周五了,很开心,这个星期写文档写的头疼,上周末还把电脑带回家干活,我发现我总是会担忧,担忧40多岁,我会做什么工作,然后同事还时不时的吐槽我,快秃头了,弄得我好郁闷,都不敢扎头发了,好难,说点高兴的吧,前两天发公积金了,6000多,金额还是很满意的,姑且高兴下吧,然后男友说我虽然比不上ASIC之类的待遇,但是也算可以的啦,但是想想每个月不吃不喝,都得五位数花出去,还是觉得钱不够成都分公司刚成立没两月,部门同事就要离职了,我们在三家公司做过同事,这一下走了,我还怪不习惯的,他说的没错,感觉在这呆着,有劲没处使,他的新公司薪资平移但是有几十万的期权,应该还是可以的,弄得我也想动动,其他朋友就说了,你现在没事儿干,薪资还那高,折腾啥啊,想想确实也是,但是这种状态呆久了,没绩效啊,心情郁闷,人啊就是这样,闲了怕没绩效,忙了,身体又吃不消,还是有事儿干,但又不那么忙最好啦,最近弄房子,设计图纸不完全,尺寸乱七八糟,设计也不合理,我不要求你多专业,好歹沟通时能找得到人吧,还老找不到人,气死了,再加上工作完全没有存在感,就算薪资高点,也不开心,牛年不顺"。“随着最近边境的重新开放,我们希望越南迅速反弹,我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迷人的国家的更多地区扩张。


这部电影是一部疯狂的体面到疯狂,我喜欢它的每一点。JJ Feild在演变为“Nobley先生”的过程中完美地扮演了达西先生,令人信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