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前的工作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再继续做了, 快40岁的人了,男,无超高学历,无特殊技能,开过公司开过店,懂些经营管理,但人脉方面并没有多少,特别是去了外地,国外一段时间,手机号什么的也换过,虽然是武汉本地人,但是很多原来的关系都丢了,现在过年也收不到几个短信的, 这么大了,总有点积蓄,七位数吧,目前暂时投资在金融证券方面,本来一直收益还不错的,Z近一段时间发了狂,变态下跌,搞得人郁闷得很,所以总体来说收益一般般吧,比存银行还是高点,基本上还是算稳健型,然后是随时可以变现的,这一点很好,看过《穷爸爸富爸爸》一书,感觉不断的投资还是很重要的,人一生的财富只会来自于正确的投资,房产我暂时不太看好,流行性太差了, 现在的状态是人太闲了,想找点事做,赚多少钱不重要,要能重新接触社会建立起人脉就好,一个人呆在家太闷了, 家旁边就是地铁站,出行太方便,加上现在基本没有社交活动,所以以前大排量的车子因为长久不开已经卖掉了, 曾想过再买个节油的车子跑跑优步什么的,也许可以多认识些朋友吧,充实下生活,然后也算是自己跟自己打工吧,可这两天去4S店,居然混动的车子都没货,广告做得飞飞神,却不量产,这厂家是搞什么鬼呢,然后又有朋友说跑优步万一运管捉到么昂么昂,说得黑死人的, 还想过收购或加盟个什么店子,管理正规一些的,不求暴富,但求稳定有发展吧,但考察询问过几个项目,好一点的已经不开放加盟了,倒是很多乱七八糟没听说过的倒是经常打电话来,这行当骗子也多,要小心小心, 不晓得搞什么好了,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点子思路推荐指导下,不胜感激啊,如果有同样闲的朋友也可以出来喝杯咖啡什么的,呵呵普通网友的普通看法,最近这两年,没有十足的把握,千万不要投资,放零Q通/余E宝都比投资好,别问我是怎么知道……摆个小摊"。男生的话和女生差不多,但还有装修司机,这些都可以。我喜欢这个饼。 做法:先将水煮开后加入大米、生姜煮30分钟,然后加入葱白,煮至米熟烂,最后加入陈醋5-10毫升搅匀,调味起锅,趁热服用。。"。6 TrustScore-这是基于评论平均值,但包括年龄和评论数量等其他因素。 现在很多家用电器和家具都比较个性,不像以前千遍一律,所以装修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你中意的这些电器尺寸,避免后期施工按常规尺寸定位。"。
"。。。我觉得我被宣传了,如果这是一部喜剧,那也没关系,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现代神话作品,它让我感到不舒服。结局的最后一部分是仓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