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享受了前两部电影后买了这部电影,并且知道这些电影没有任何共同点。"我爱凯文哈特,但这在各个方面都令人难以置信地可怕"。不熟悉书,但对游戏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前奏。"这部电影各方面都很糟糕。我是闪电侠”"。顺便说一下,我讨厌新主角,迪士尼制作像埃兹拉、L3、罗斯、芬恩这样烦人的角色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