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奶奶的哥哥还是姐姐,因为膝下无儿无女,便将我大伯过继。"。我突然变得太老了,太超重了,太不酷了。祝楼主做个愉快的""白日梦""!:)楼主最后一段关于独裁与民主的优劣比较我觉得说得很有道理,也比较有同感。今天,我们每月花27个小时上网。
尽快去看看吧。"很少有电影能打动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