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午饭走了三公里 去取了预定的欧包 两个原价41 开业送了个 等于三个41 可是这是原价 我是冲卡打折买的 折完不到6块钱一个 还是挺划算的作为一个地道的山东人 对大葱简直有种不可言说的喜爱 尤其是生吃 尤其是切碎拌成小咸菜 我可以吃上一碗白面条还行啊啊啊啊 每隔两周中午值班一次 饭吃不好 也没法睡觉 困死啦屋里不开空调 只有14度 早早钻被窝坚持了两天的0消费 今天破功了 朋友圈里有卖半截袖的 一不小心要了两件 170块钱 朋友圈有毒 少看 切记,切记家里还有一个羊角蜜 算作今晚的水果吧 不买半截袖 今天应该是第三个0消费四月份过完了三分之一 总共花了600多 工资外收入340块钱 也就是说 离不上班 财务自由还差的远呢今天又一不小心 买了100块钱的饼干 说好的减肥呢。为公益机构提供了多年项目资金。会反复循环的播我现在经常一首歌单曲循环换来换去就那么几首巧了,正好在循环《见影》 东方镜:唉~岁月总是如梭,再也回不去那些打弟弟的美好时光了《五十年以后》 此生最好的运气 就是遇见了你 刚好你也爱我 我也爱着你 在这个尴尬年纪 我不再是一个人 多幸运能和你在一起 此生最大的欢喜 就是等到了你 是你带我走出 那片沼泽地 从我们交换信物 深情相望那刻起 我的余生就是你 我希望五十年以后 你还能在我左右 和你坐在摇椅里 感受那夕阳的温柔 听微风轻轻地吹 听河水慢慢地流 再聊聊从前日子 刚谈恋爱的时候 我希望五十年以后 你还能在我左右 那时都已白了头 还想听你叫我丫头 轻轻牵着你的手 静静靠在你胸口 这个画面是不是就叫做长相厮守有啊,开车8小时都在循环《再见只是陌生人》,重点是到现在只会唱7个字。 "。 "。"31号到成都,租车走318 到拉萨,然后看身体状况再决定继续不继续 我们是2个人,现在在找两个小伙伴。"挺好的666"。"这两年偶尔在时尚板块追几个帖子,被姐妹们认真生活的态度鼓励着,时不时来看看为自己平淡慵懒的生活充充电鼓鼓气。


在不同的一年里做得更好,不得不与泰坦尼克号竞争。我发现它比《黑镜》的前几季更好。"首先,在我能想到的所有方面都是一部糟糕的电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