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花依旧笑春风11 2011-06-23 16:21:22 穿着鞋是177 ,确实不瘦, 就是正常的,不胖不瘦,匀称吧, LZ说的那个身高171啊, 我觉得身上有点肥肉吧。"。亲情感人楼主是个孝顺、善于感恩的人"。这娃也太可怜了吧。自己扣球,也是有多大的力发多大的力。"。尽管欧洲对美元的汇率较高,但对意大利和法国的销售额比2003年有所改善。
"。看过更好的电影,评分更差。演员很可怜,甚至没有把角色演好。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