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是元旦,以往每年的年终会随笔写写一年的心得和来年的期待,今年却不想动笔了,跑去城郊的农业园呆了一天,是的,我所有的努力和梦想,只是想早点回归采菊东篱下的日子。"请教各位旅居美国的华人,如果持旅游签证逗留美国期间,是否可以读当地(费城或者亚特兰大)的ESL语言班学习语言? 怎样可以利用旅游签证逗留美国,短期内学习语言呢,求指导??????为什么大家的回复我看不见呢 能有更多在美国生活的前辈给点意见吗?我的建议是教会的语言班可以去上,就像去上教会做礼拜一样,旅游签证可以去,或是图书馆办的语言班也可以去,但是社区大学的语言班就不要去,那是给有合法身份的人感谢各位回复,还有更具体的建议吗"。任凭我哭的再怎么撕心裂肺,她都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了。"。打了一大段文字,手指一滑就没有了,心累,天涯太调皮了。。"欣赏佳作。。
。。我们应该为这些人感到难过,因为我们的制度已经让那些伟大的人,那些在哈佛工作过的人,著名的特权工作者或勇敢的安全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只是为了我们可以生活在财富和颓废的泡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