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了好久,从没发过贴 就把这里当做记录生活的一个领土吧哈哈哈"。za)"。"。它曾经是人们来观看一两部电影的主要娱乐中心1930年1982年。 哈哈哈哈哈……欧耶~"。到现在二十几年了,有谁还记得斗蛐蛐啊。哈哈,早安。
我首先看了《瓦尔哈拉崛起》,然后是《驱动》,现在只有上帝宽恕了。至于导演他不断让眩光分散了电影的注意力。然而,它有其缓慢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