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m/5658690210/profile?topnav=1&wvr=6呵呵楼主是msl。。太自卑了……脚踏实地,好好生活,祝老乡一切安好你应该改改你这性格,要不然你会活得很累的,连带着你身边的人也很累赶紧的,这话几个月前就听过了,现在是1月9号, 也不用卸载,你能忍到31号前都不出来说话,算你赢,2月再来说。我认为世间的因果关系,任何人只有去求知、实践,才会得到一个结果,但一个‘因’却能得到不同甚至截然相反的‘果’,我觉得那是因为在可控范围内,没有养成做对的事的习惯,如果这个习惯可以随着经验、阅历的积累养成的话,那么在工作中对于单位的利益又或者领导的决策,究竟应该‘正确做事’还是‘做正确的事’呢,我毫无疑问的选择前者,因为我认为在任何一个团队、集体中,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对于领导的决策,执行的意义高于质疑的意义。"跟谁一起旅游很重要"。"明天晚上我要在家好好待着,不能乱跑,万一撞见鬼呢。你要是女的多好啊,分分钟娶你回来我就看你怎么做酸菜鱼我就看你怎么做酸菜鱼在吃不是片的鱼肉。
你杀了我。"。。女罪犯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