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整天,阴沉沉的,时不时的阵雨到大阵雨让人有点无奈,可能到了想家的一个周期,昨晚一夜没睡好,眼泪也止不住的想妈妈,下周上课,兼职表也出来了,复活节假期结束,工作时间减少很多,看了很多兼职都没有我所在城市的,继续寻找,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我要赚钱。我休息我的案子。。。。。不要说:“嗨,娜奥米。就是带小孩都尽量不要参与。。 我是长女 家里有两个妹妹 我跟大妹妹相差11岁 我的童年并不觉得孤单 就在大妹妹3岁的时候因爸爸外面乱搞男女关系父母离婚 妈妈后来改嫁后爸对我很好特别亲 妈妈在40岁的时候生了小妹妹 跟我相差20岁 因为自己家庭影响内心还是有诸多考虑 最近我妈劝我顺其自然 怀了就生 (在比说下 我公婆从来没说过要我生二胎 他们比较开明 ) 我想着可能要生二胎我就会坐立不安 内心恐惧但又怕年纪大了会后悔 怕老公会有遗憾 (这里说下我老公并不是想要儿子 只是想多要个孩子男女不重要)虽然生与不生的决定权都在于我 但我还是举棋不定 或许我有心结 再者也不晓得家庭经济条件适不适合生二胎 我也想给女儿好点的生活 怕亏待她 超级烦躁 希望你们能棒棒我 。
我认为梅丽莎·拜诺伊斯特很棒,它的动作紧凑,几乎没有沉闷的时刻,其他角色值得一看。这部电影让我的眼睛充满了泪水,我无法控制它。。托德菲利普斯拍了一部很棒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