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0:32:33 山上的变化太快,一会晴天一会又漫天大雾~~下山的路上一直雾气环绕~~似乎有点寂静岭的味道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0:43:48 过了折多山风景的确,越来越好看~~少数民族的味道也多了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0:49:09 下山的路上,虽然刚下过雨,但是汽车经过的地方还是会冒出很多灰土,口罩或者头巾记得一定要带着,否则到了新都桥也不用吃晚饭了光是这些灰尘就能喂饱你~~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1:02:39 快8点了,还没有到新都桥,第一次赶夜路~~我一边骑一边对自己说以后绝不能再赶夜路~~一个人在路上~~半天看不到有光的地方~~偶尔一个黑影(人)从你身边飘过~~你都不知道是人是鬼~~然后一辆汽车从你身边驶过突然放慢速度~~你都不知道是劫才的还是劫色的~~这都是我在路上碰到的,真实的故事~~所以我对自己说决不在赶夜路~~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第二天我又赶夜路了~~~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1:07:08 当天色完全黑暗的时候,路面已经基本上看不清,我急这赶到新都桥,懒得从背包里把头灯带上,就这样摸黑前行~~我自信不会有什么问题~~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1:18:35 2007年9月16日20点50分,对我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我自8岁学会骑车以来,第一次翻车~~~ 这就是夜路不带头灯的下场~~各位打算近川藏的兄弟切忌~~当时天很黑,已经看不见路,我基本上平感觉骑,当距离新都桥不到一公里的地方~~我居然骑这骑这从公路左边骑到右边还不知道,咣~~的一下,就骑到了一个小土堆上面,只觉得车子前轮一下从地面抬升至90度~~然后向右倾斜~~掉到路边的沟沟里~~还好不是很深~~受了这次教训~~我第二天赶夜路的时候天还没黑,我就把灯带上了~~作者:月光1981 回复日期:2007-9-18 21:24:21 晚上9点终于到了新都桥 ,找了家很不错的旅舍~~15元一晚~~也算目前找到最好的一家旅舍<天堂客栈> 是藏式建筑,房间\卫生间都很干净,好像是开的一家。6,最简单的生意,走街小贩,以前帮顾客提货推车一次几十小费,一个月轻松过万,现在小费都给的少,不好赚了,卖小孩玩具不错,本小利大,随身一布袋,哪里人多去哪里,没有租金压力,一天少则几十多则数百,比搬砖强多了去7,跑展会的,以前迪拜没这么多商场,很多东西都是等开展会了才有的买。@junwang来了 9楼 2015-06-13 04:37:00 知道橘子和枳子的故事吗。外国旅客只需在抵达日期前14天提交电子入境卡,只需在检查站出示护照。 自我反省中~我也不懂。刚开始情节铺的还行,后面就雷了,现代专有名词冒出来了,问题是这边书假如是女穿的话,男猪也穿了。"。有意向的请跟帖或tianyawoduxinghuaruyi@hotmail。该服务还使用户能够预订旅程,时间表链接到火车线路预订页面。"。


"但我喜欢这部电影,我喜欢贝尔的演技,埃哲顿也是一部很长的电影,但我从头到尾都看了,很棒的特效。在当今的印度电影世界中,只有超过10亿卢比的无内容电影才是重要的,“Madaari”是一种反常现象,公然挑战典型宝莱坞马萨拉电影的伪领域。"。还是将来。好吧,引用印第安纳琼斯自己的话:“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