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搬砖的事还是蛮纠结的,待在这里,哥的手艺还是比较有前途的~ 前几天招我去农场的老乡,昨天问我要不要再考虑一下~ 不想去的原因是工资和当初一万起初有一点差距,主要原因帖子也写过了,直接管理人我看不上,那里太偏僻,过去,除了自己折腾,没啥可学的东西的了~ 环境太闭塞,呆久了担心又和社会脱轨~ 为啥说带这里比较有前途,这里应该算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 国内的大环境大家都应该有所了解,顶尖前沿的东西我这种人触摸不到,传统行业不管做啥,这几年能存活下来就很不错了,但凡能赚钱的,马上就被疯狂复制一窝蜂涌过去~ 这里是一个开发区,这里的地对那些想做农业的老板来讲,便宜的很~ 未来要做的吃喝玩乐一条龙,对于我算是机会的点,如果干的好,以后会是合作模式,厨房这一块只是他们其中的一个小项目~ 主要纠结的点在于俺很了解自己,做事可以,管理人对我来讲比较有问题~ 人和呢,主要是这里几乎是同乡的人说了算,按经济规模,先来的东北帮把持着这里的垄断行业比如水电土地啥的,都没俺老乡们有话语权~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机遇,问题基本也阐述过了~ 个人纠结的点还有一个就是没有成家,未来,即使在这里找一个本地人结婚生子,未来还是要回去的,这里的大环境绝对是不利于孩子的成长,个人比较认可国内的教育,到时候怕是又要从新洗牌,所以特别纠结~ 呆在这里,对于我,还有一个赚钱的机遇,同学这几天跟我说了好多,就是做小吃,这里吃饭是很贵的,五六个人吃个宵夜喝点酒,五六百算是工薪族的消费,一千左右是正常消费~ 店铺贵,店铺很难拿,变相的说,保护费不低,所以,这里几乎没有小吃店,不批给你开,路边摊,一周半个月左右扫荡一回~ 实在没有出路的才会去干路边摊,客源根本就积累不下来~ 正规的小吃店,比如沙县,炖罐最便宜的16块一罐,最贵的野生的鸟汤,一罐四十~ 要管饱,就小吃基本都是25块钱起~ 我同学还可以拿到一个十来平的的小店面,就在写字楼聚集区里面,大概大几千人,同乡的估计有三四成,老板几乎是同乡~ 我做的家乡菜,家长的小吃是得到了认可的~ 表哥表姐们,当局者迷,都来说说你们的意见~你个贱人啊。。"需要有渠道完成600份在线的心理类的问卷答题,可以是全包 也可以按份结账。在酒店和休闲业务方面拥有三年的国际业务经验,我期待着有机会将我的酒店管理和营销技能应用于营销和销售是业务的驱动因素,以及质量和卓越的服务,“他说。海得拉巴 – 诺富特海得拉巴会议中心酒店宣布任命 Ravikant Tibrewal 先生为该综合体的财务总监。TAT总部正在汇编所有TAT海外办事处的报告。今天一下子看了好几个记录生活的贴子,忽然也想随便记记,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事实上,杰克·布莱克一如既往地好,但他的台词在你连续听到六百万次后就会变老(这是来自你见过的经典摇滚粉丝)。"。但我仍然期待第三季。当你在谷歌地图上观看他的GPS追踪器而不是真人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希望暂时放弃这种屏幕上的学说,而是看到“更大的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