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娃就不用说了,不过我自豪的是从怀孕到现在娃五岁多,除了月子一个月,我工作十个月,我公婆帮我带了下,别的都是我自己一手带大的,为我自己点个赞~ 存款嘛,现在有点儿,准备再攒点儿明年再入手套小的~我们自己攒的,老公收入+理财~我这几年都全职妈妈,再次说声老公辛苦啦~(*^_^*) 其实说实话,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过的很累,尤其是在大城市生活的,不是说应该啃老,但如果家里完全帮不上忙,甚至拖后腿的话,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翻不了身,就像帝都,五环外的房价都2-3w了最少,一套房子随随便便几百万,光房子都压死人了……89年,一房一车(我个人的)、存款10w(工资吃光花光)、手机电脑游戏机等(乱买东西剁手)、老公、儿子88年,泰迪一个,没房没车没存款没工作没老公没小孩没男友87年兔兔 有一个棒棒哒老公 感觉有了一切 神马都是浮云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每天有个好心情最重要啦87年兔子,老公一枚,也是兔子,4S一个,米二一个,iPad Air一代二代各一个,华硕笔记本两个(从大学用到现在还不舍得换),三居室房子一套,十年车龄帕萨特一辆,蓝气球机械手表一只,LV包包一个,小钻戒一只,手链项链若干(喜欢彩宝伤不起)…存款20W 对于我来说,最珍贵的财富是我的老公,排第二就是我爸爸给我的旧车啦,至今不舍得换…我87年,单身,手机一部,没车,没老婆,没房,存款也只有几千,本人不吸烟,不喝酒81年的,老公一个,女儿一个,房二套,一套自住,一套出租,代步车一辆,存款0,刚买的房,又装修,全花光了,欠银行三十万,首饰若干,家电齐全,所有财产都是跟老公二个人挣来的,没有啃老,办完婚礼二个人身上一人一千块钱开始过的日子,这个月结婚六周年~89女,苹果4S和6一部,lv包一个,存款8万,无房无车,单身,哭膜拜楼各位土豪86,把楼主的车换成房就是我的,没有贷款哦为什么木有出现月薪12w的土豪漏家底@漂流到谁家 89年,无房无车无资产。"马普托机场昨天在机场附近发生一系列爆炸迫使其关闭后重新开放。html"。 旅行,有一种苍凉,“浮云游子意,落日故人情”,孑然一身,隐入苍茫自然,自有一种孤独的意味 旅行,更有一种逍遥,浑然忘我,与大自然交融的境界令人心弛神往。请停止担心,享受您的一天。 ----------------------------- @交响ABC 2016-03-12 19:00:48 非常感谢金刚好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因为我工资3W以上,几百块我觉得就是简单的一个祝福的意思。"转眼已到三十而立的年龄,愿往后的日子,平安顺遂,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不负每一寸光阴,加油。Sujit Nair:这个奖项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和荣幸,因为它认可了我们多年来为建立这个平台所做的所有辛勤工作。


"作为托马斯·简和劳伦斯·菲什伯恩的粉丝,我想喜欢这部电影。"这是一部普通的科幻兼动作片。海伦被童年的经历严重伤害,从未完全康复。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无聊,因为我对角色没有任何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