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左右冯源A 125楼 2014-05-30 21:57:43 我一直觉得在外企上班的女孩,比在体制内上班的有魅力的多,能力更加出众,也更加自信,长相大部分也漂亮的多,我两个前女友,一个在外企做法语翻译,经常跟不同的人打交道,能说会到,每次她一说法语就觉得特别性感,有种张扬的自信,另一个税务局上班,说实话比较木,感觉人生比较平淡,每天做什么都很固定,没什么吸引力 ----------------------------- +1 体制内的就是一眼看到头的日子,你30岁的时候做什么,50岁的时候还是做什么,就是个混吃等死的机器 外企就不一样,每天的生活都不一样,接触的人和事五花八门,到了50岁要退休的时候起码还能留点回忆和谈资楼主继续继续@流水知年华 137楼 2014-05-30 22:08:32 不知道楼主界定失败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在票价品牌“Special”下,在重量概念市场(非洲以外),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从 15 公斤增加到 20 公斤。"发布了图片"。 ----------------------------- 楼主这是18岁小女孩的心,已不是做梦的年龄了,还是好好面对现实。你没饭吃人家会搭理你吗。芯時代, 新鸡遇, 加油鸭, 哈哈哈哈。各级教育一直是BA/Comair社会投资计划的重点,试点培训计划是公司的自然发展。


我喜欢慢节奏的独特故事。"。角色和他们之间的互动,我们绝对是这部电影的亮点。"。主角之间的关系是让我留在节目中的主要因素之一,我喜欢他们的化学反应以及他们如何随着情节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