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考了四次才过的,第一次S弯后轮压线,压了两次 第二次倒车入库挂了一次,后来坡道右边大于50公分,挂了 第三次想作弊来着,交了点钱,那个考官在旁边喊,直接我倒车入库两次都挂了,气死了 第四次,还是靠自己,过了 想想还是心态问题,我是所有人中练得算是非常好的,但是每次考试都出问题,不晓得咋回事,心态放好点就行了,我现在已经拿到驾照啦,科目三科目四都一次过的对了 楼主给你个图,仔细研究研究这图,倒车入库绝对不会压线 哈哈我那时候练车是最好的 不知道怎么就是不过 直到考了五次科二考了五次,最后一次过的 哈哈@蓝夜sui 2017-01-13 19:14:00 科二考了五次,最后一次过的 哈哈 ----------------------------- 哈哈咱俩一样我第二次也挂了,第三次加油科目一满分一把过我考了三次了,我更想死我是16年1月考的科目一,除去过年驾校放假了几天,凑起来35天就拿到驾照了。(娜塔莉亚·汤姆森)"。真的假的"。” “你见过装麦子没有,每到袋子快装满的时候都要使劲用力地摇摇,这样才能装的多一点。"阿提哈德航空为乘坐商务舱的乘客提供体验头等舱的机会。"谢谢大家"。@17775287595 2019-07-16 16:05:27 没什么好追悔的现在做也是一样,我和你一样大,不比你还大 ----------------------------- @孟呀孟呀孟小黑88 2019-07-17 11:38:33 是啊,我现在打算自考本科,虽然还是统招的全日制学历最好,不过自考本科应该也比专科好吧 ----------------------------- 是这个道理,你现在选好学校没有呢赞成如果现在上不了大学了,单位需要学历的,可以考虑成人学历,需要可以找我哦,坐标扬州,@1761315797 2019-07-29 14:32:24 重来一次,我只想为了自己喜欢的事儿活着努力。。。
"退休猫王的前提,非裔美国人肯尼迪在老人院与埃及木乃伊战斗是非常B的。斯塔隆、斯塔苏姆、罗克和其他人基本上都在扮演自己。"。✝?✝"。"我每天都看“Al salir de clase”,我非常喜欢它。3)扭转和转动。